close

開箱文是一個好的標題  也代表著菓蕾絲正在探索另一個自己

終於啟動身

體力行實踐  實踐那快8年前想做的事(真的很會拖....)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////

 

故事是這樣的......差不多在8年前瘋狂迷上

每天在無名小站爬文follow部落客的文章 範圍涵蓋

最愛的美食 美妝時尚和一些男女情感文章

看著看著自己也想參予那些部落客和他們分享

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:你也很愛美食 不如你也分享在網路 不錯吧  

於是我嘗試寫了人生第一篇文章  

花了我整整6小時 天啊!!怎麼這麼累啊(線上的部落客們我向你們致敬!!)  

好費時費力 加上那時要準備國考  所以就無疾而終//////   

但我還是每天準時follow部落客文章  像是我的精神糧食一樣  

每每看完心情都很好

也因為這樣我也偷偷成了幾位現在很火紅部落客的粉絲  嘻嘻

而今天又讓我重燃寫部落客文章  就是看到漢娜的這篇文章可連結過去看看搂

  http://baiterstw.pixnet.net/blog/post/414756391

再看此篇文章前  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  

那些部落客是不是跟我們一般人不同啊

但看完漢娜分享她從一般人變成現在的部落客的過程  

我發現其實我們都一樣 

我和他都是大學讀商業類科  畢業後就是走會計不然就是金融業的工作  

過著很規律 每天重複的工作和生活  

但後續發展開始不同  開始改變 

關鍵在於    漢娜"勇於追求"自己想要的!!!!!   

才能一步一步接近自己要的生活  達到自己的目標

我很為她開心 很欣賞她的勇敢  她的行動力(哪像我拖了8年///)  

所以我才想到 都快邁入30的我  

是否能為自己作些什麼  是否像別人一樣也曾懷抱過什麼未實現的夢想

於是想到寫部落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天啊!!!開場白也太長了吧  

現在大家對我有小小認識了嗎?!(應該沒有吧)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菓蕾絲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